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环资工委党支部走基层“三下三帮”
提升服务群众质效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12-12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深入机关驻村帮扶点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和基层联系点丁塘镇丁家塘村开展走基层“三下三帮”提升服务群众质效活动。大家观看了村委文化长廊,与村干部党员座谈交流,了解村经济发展情况,感受贫困村脱贫致富的沧桑变迁,重温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1.jpg

环资工委党支部深入机关驻村帮扶点进行慰问

图片2.jpg

在丁家塘村进行座谈

  在丁家塘村文化活动室,环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等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政策宣讲并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投身乡村全面振兴、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在得知村办企业近期生产的牛肉酱滞销,环资工委党支部主动联系机关各支部帮助销售,现已售出一万余元。同时对村生态环境建设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并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在看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听取村干部的介绍后,党员们很受触动,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宁夏,必须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自觉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环资工委党支部 户鹏龙  )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